電影《愛琳娜》 包場贊助辦法

, ,

林靖傑,繼2007年威尼斯影展得獎作品《最遙遠的距離》之後,睽違七年最新力作劇情長片《愛琳娜》即將上映。

林靖傑是一位長期關注台灣社會的導演,這部電影講的是我們身邊的人的故事,卑微,但仍一路往前不放棄追尋幸福。他用冷靜卻充滿情感的鏡頭闡述出「再怎麼廢的人生,都要奮力開出一朵花」的精神,帶領我們進入存在你我身邊到處可見汲汲營生,對人生充滿無奈卻奮力一搏的故事。在經濟低迷的大環境下,我們更需要愛與勇氣來面對人生。




 方案一

包場:單場22,000元(一場100座位)

說明:

包場邀請您的親朋好友同事共同來欣賞。建議您多包一場贈與社福團體、弱勢團體做公益。

方案二

包場:單場44,000元(一場200座位)

說明:

包場邀請您的親朋好友同事共同來欣賞,更可以與您想要邀請的社福團體、弱勢團體一起看愛琳娜,建議您包兩場88000,發發發。

方案三

包一場+贊助林靖傑導演下部電影拍攝資金:80,000元(包一場44,000+贊助下部片資金36,000)

說明:

扣除單場包場費用後,餘額將贊助林靖傑導演的下部電影拍攝資金,贊助者並 自動成為「林靖傑電影創作椅仔會」委員,獲頒委員證書一張,贊助資金將設立專戶,專款專用。電影完成後,所有椅仔會成員將名列片尾贊助感謝名單。

「椅仔會」之名來由:以前傳統戲台票友,為支持自己欣賞的劇團永續發展,自發成立「椅仔會」,有錢出錢有力出力,極具人情味,且對劇團有實質助益,蔚為美談。



包場方式


1. 請電洽本公司劉靜元小姐,電話:(02)2314-5809、手機:0934052150

填妥包場單,請以傳真或以電子郵件寄到好台電影股份有限公司。傳真電話為(02)2311-1565、email:soulgoodfilms2013@gmail.com

2. 上述完成後,請致電本公司確認是否收到包場單。

3. 好台電影股份公司於收到款項後,將主動與您聯繫。

4. 本公司將於7天前通知包場單位放映時間與地點。

5. 其他需求:若須張貼客戶包場場次資訊,須於2周前告知好台電影,以利好台電影轉達戲院張貼訊息。

特別提醒:因戲院通則,映演地點與座位數一旦確定將無法更改。

付款方式
1. 聯絡窗口,請來電(02)2314-5809或手機撥打0982927719顧德莎小姐

2. 匯款帳戶:台北富邦銀行 南門分行 510-120-000827 好台電影股份有限公司,

請註明○○○包場。發票將於收到匯款後一周內寄出。

3. 現金支付:由本公司人員簽收,會計入帳後,發票將於收到匯款後一周內寄出。

4. 開立支票:請寄至好台電影股份有限公司。台北市中華路一段七七號六樓之一。

(註明抬頭及禁止背書轉讓)




posted 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