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編放題】點點鴛鴦譜的魯蛇聯誼會

, ,

3月14日,所謂白色情人節當天,我在愛琳娜粉絲頁上創辦了「愛琳娜の魯蛇聯誼會」,那其實就只是一個對於現下消費主義式的愛情反撲,大齡熟女跟我說,「魯蛇」這個詞不太好,減少了她參加的意願,畢竟要在公開活動上按下參加,需要很大的勇氣,而她,已經沒有這種勇氣了。


我想著,那些對於愛的勇氣,很難展現在具體的行為上,而多數人選擇的就只是等待,等著、盼著那個人的到來,進入自己的生活,成為自己人生的一部分,這樣而已。

只是等待有甚麼用處,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了。魯蛇通殺了男女,過去的敗犬是對女性的歧視,而更多的是失去愛的勇氣,或是懶得踏出那步去愛的人們。


小編亂點鴛鴦譜,找了幾個寫著性別女、性向女,性別男、性向男的人們來進行配對,想著就從平權運動開始配對,或許是個不錯的開始,結果配對了之後才發現,原來他們完全誤會性向的意思,我還得解釋性向是指你有性衝動的對象,當然不拘也是一個好選項。


結果他們一開始就得到了不同的經驗,對於交友也好,網路虛擬性的互動也好,這都是一個不錯的相遇,相對比那些看起來風評很差的網路交友軟體及網站,假扮成婚友社的「愛琳娜の魯蛇聯誼會」,反而弄出了奇怪的模式。


目前「愛琳娜の魯蛇聯誼會」填寫表單的人還不多,希望有多一點人來參與,才有更多配對的機會,讓大家都有一個特別的、具有意義的交友互動平台,是我們的期望。


posted 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