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晴推薦《愛琳娜》

, ,


楊晴:

大家好我是楊晴,今天很榮幸可以受邀來參加愛琳娜的首映,其實我在看首映之前有先看過預告片,我非常期待,因為我喜歡怡蓉,也很欣賞她的表演,她在每一個角色都會給別人不同的感覺,她在愛琳娜帶來了很多的感動、濃濃的台灣人情味、台灣人可愛的影片,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愛琳娜。

剛剛在最後一幕
是她在抗爭的時候拉著小提琴,她有一個眼神「有堅定」,我那時看到很感動,當下覺得很心酸,就會覺得她在堅持她要做的事情。

導演真的是把台灣人的人情味和可愛的一面呈現出來給大家,那我希望大家看到也會非常的感動,因為我本身就非常感動,希望大家會喜歡愛琳娜,謝謝!#
posted 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