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祐寧推薦《愛琳娜》

, ,




楊祐寧:

我覺得愛琳娜真的好台好台但是好好看的一部電影。

我覺得非常有力度,在很感動的地方,真的讓人家非常的感覺,數度也有讓人看到台灣人溫暖和可愛的地方。


在蒙面的時候,在火車上拉小提琴,開始有很多人支持她,最後是她的小提琴教室裡的老師和學生
跟她一起拉小提琴的時候。

最後面,導演把這部片獻給高雄和獻給爸爸的時候,是讓我覺得最感動的地方。


我覺得在裡面當然是最不容忽視的就是愛琳娜本人,我覺得陳怡蓉在裡面是非常亮眼的,是讓大家沒有想過,也沒有看過的陳怡蓉,所以非常驚艷。


希望導演可以找我拍戲。


我是楊祐寧,我是一個演員,我是愛琳娜。
posted 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