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再怎麼廢的人生,都要奮力開出一朵花」


一部獻上對台灣最深眷愛的電影
現實生活中的不如意,都可以在這部電影中扳回一城,找回希望!

「這是台灣電影的里程碑。」         -自由時報副總編輯藍祖蔚
「在台灣電影史中,台北有《一一》,台北之外有《愛琳娜》。」  -戴立忍導演
「這是一部充滿台灣生命力的電影,突破偶像劇與鄉土劇,讓我熱淚盈眶,興奮不已。」                -新北電影節策展人鄭秉泓(Ryan

安迪渥荷說:「在未來,每個人都能成名十五分鐘。」

電影《愛琳娜》捕捉這個傳奇片刻,敘小人物們反敗為勝的故事。導演林靖傑以「愛琳娜」的多種音譯,除了展現本土的詼諧情調,也希望讓所有台灣人變成彼此的「愛人啊」!電影展現台灣本土草根性,扣緊台灣社會脈動,反映一般老百姓心聲,是一部深具台灣人文特色生命力的國產電影。

本片由氣質平民女神陳怡蓉、憨呆暖男莊凱勛、高富帥代表莫子儀領銜主演,於2013年開拍,2014年以高雄電影節開幕片首映,引發觀眾強烈共鳴,滿意度高達93%,盛況空前。

「這樣一部片子,一定要大量發行,讓台灣的觀眾都能看見。」

– 高雄電影節觀眾


posted 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