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子儀 飾演 Kevin

, ,


Kevin:男 / 三十三歲,地方政治世家小開    
Kevin外型俊帥,有一種不羈癲狂的魅力,透露著玩世不恭的挑逗感。身邊總是帶著兩個小弟,供他使喚。不過,對待自己喜歡的女生,卻懂得放下身段,細膩調情。

名片上他是家企管顧問公司董事,私底下卻是放高利貸加上暴力討債集團的小哥。別以為是他有本事,追根究柢,還是他那當了一輩子議員的老爸有夠罩,政商關係一把抓、黑白兩道通吃。Kevin靠老爸的關係,呼風喚雨,好不威風,實則他悶得很。老爸一心要他考律師,好栽培他繼承家業,偏偏他志不在此,糊里糊塗考了十年還是榜上無名。他其實茫茫然不知道自己的人生該往哪裡去,面對老爸時,他總被訓得頭都抬不起來,深覺得自己是個沒用的失敗者。只好悲劇英雄一般,帶著一幫小弟,在逞兇鬥狠,放浪形骸中,發揮生活的創意,聊以自慰。


與愛琳相識進而談戀愛,一度讓他覺得找到了生命的港灣,但是當愛琳懷上他的孩子時,他卻礙於老爸對媳婦政商關係門當戶對的期待,而不敢負起責任,索性龜縮逃避,不見蹤影,導致愛琳的人生跌落谷底。


莫子儀/

作品橫跨舞台、電影與電視;曾參加許多著名舞台劇演出如:《哈姆雷特的最後一夜》,非常林奕華《水滸傳》、《西遊記》等。電影作品《最遙遠的距離》榮獲威尼斯影展,影評人週最佳影片。多元的戲路與爆發力,深受眾多導演喜愛;曾以人生劇展《艾草》等片四度入圍金鐘獎男配角獎。於《愛琳娜》片中突破以往戲路,首次以高富帥的角色,一新觀眾耳目。
posted on